人氣 1020

大巨蛋體檢報告 最遲4月中出爐

#政策 #大巨蛋 #柯文哲 #美河市 #體檢 #林欽榮

記者陳芃/台北報導

大巨蛋工程持續執行,北市府與專家學者組成的「體檢小組」也沒有停止作業。但市長柯文哲14日表示,因為相關單位延遲提供資料,加上還得給國外專家時間去分析,原定月底出爐的體檢報告,可能延到4月中才完成。

漲勢放緩比較北中南4座巨蛋周邊500公尺內住宅大樓交易狀況,去年漲幅最高的是高雄巨蛋,漲幅13.6%,爭議中的遠雄大巨蛋周邊漲幅只有1.3%。圖為遠雄大巨蛋。(本報資料照片)

他昨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要調閱有弊端案件的資料時,會不會遇到「消極杯葛」?柯文哲答還是有,像大巨蛋體檢報告原預計1個月完成,現在要拖到4月中;因為副市長等人要資料,也會被拖到3天。

後來他翻臉,還罵說「不交出來要乎你死」,才拿到東西,更表示「不要測試我的意志力」。據了解,已有部分體檢小組成員到過現場勘查;但市府昨日低調不願證實,僅說會統一公布結果。

柯文哲則表示,資料前幾天才全部蒐集完畢,也需要給國外專家一些時間看,副市長林欽榮已承諾,4月中前會交出報告。

柯文哲昨也透露,大巨蛋工程到去年12月28日就逾期,市府從去年9月和遠雄談判到12月,最後一次會議紀錄竟寫要遠雄補充資料,讓他氣到快抓狂。美河市案9次的會議紀錄,他看到最後也像武俠小說寫得那樣,「眼前一黑、喉頭一甜」,覺得快「吐血」。

他表示,以後北市府要設置PM、即專案負責人,很多東西應該由上面的長官負責,不應該讓某些層級的人去扛,是不負責任。近日市府的公共住宅政策引發民眾不滿,柯文哲說,要成立工作小組,思考如何透過媒體宣傳政策或和當地居民溝通。以後市府重大政策都會事先公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