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11

摩登典藏吧台No.2 頂級星巴克進駐台中

#星巴克 #摩登典藏吧台 #台中 #台中大英門市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統一星巴克繼台北101門市後,又將全台最頂級的「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門市(Starbuck Reserve Bar)引進台中,全新改造的「台中大英門市」於昨(8)日開幕;此外,看準台中對於頂級咖啡的消費潛力,並引進「Starbucks Evenings星巴克傍晚時光」新型態,成為中南部首間供應咖啡啤酒門市。

統一星巴克繼台北101門市後,又將全台最頂級的「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門市(Starbuck Reserve Bar)引進台中。圖/業者提供統一星巴克繼台北101門市後,又將全台最頂級的「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門市(Starbuck Reserve Bar)引進台中

統一星巴克自2000年進駐台中開始,陸續於台中開出48家星巴克門市,占全台店數11%,以台中各地的優質商圈出發,開展出各種獨棟建築風貌,到符合台中生活型態的車道型門市,台中已成為六都中星巴克各類店型態最完整的城市。

統一星巴克表示,全新的台中大英門市,以獨棟一層樓,總面積達111坪,提供室內及戶外共126個座席數空間,門市設計以星巴克Siren女神為靈感,將藝術融入咖啡空間。

在創作素材方面,以局部利用金屬銅線做出微立體的造型,凸顯出畫面的層次感,配合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及大型弧型牆面,在此區的天花板上方以雲朵狀銅管及天然木管的吊管,作層次感的排列設計,在銅管中崁入LED燈的流線照明,表達出空間給人的想像力。

看好台中精品咖啡市場,統一星巴克台中大英門市打造中南部唯一的雙吧台,除了一般吧台外,再引進最頂級「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區隔出專屬空間,消費者不僅可在「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挑選從世界各地引進的獨特珍稀典藏咖啡豆,還能自行選擇想要的沖煮方式。

統一星巴克進一步指出,台中大英門市更引進「Starbucks Evenings星巴克傍晚時光」,即日起每日傍晚四點後,大英門市即會換上「Starbucks Evenings星巴克傍晚時光」點餐內容,供應由不同產區及烘焙度的咖啡豆釀製而成的咖啡精釀啤酒,搭配輕食鹹點,讓喜歡享受咖啡的族群可以在不同的時間點,以嶄新創新的型態悠閒體驗到咖啡多元性的全新體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