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28

助老宅翻新 瑞興銀力推都更金融服務

#瑞興銀行 #都更 #老宅

記者蔡淑芬

瑞興銀行大力推動都更,協助客戶老宅翻修重建,首宗自地自建案「萬華寶興街都市更新自建融資案」歷時兩年,於19日開工動土,由瑞興銀行董事長郭釧溥、總經理陳建豪、萬華分行經理游基政與住戶代表、東亞建經及奕捷營造工程專業團隊蒞臨現場舉行開工儀式。

瑞興銀行協助萬華寶興街客戶老宅更新,於日前開工動土。圖/業者提供瑞興銀行協助萬華寶興街客戶老宅更新,於日前開工動土。圖/業者提供

台北屋齡30年以上老宅占整體稅籍住宅比率達六成以上。瑞興銀行表示,老舊公寓住宅除了面臨年久失修所造成的水電及結構安全問題之外,公共空間不足、電梯公設缺乏等居住品質也有待改善,台灣現階段為高齡化人口國家,『老人住老宅』將成為社會安全問題的隱憂!」

台灣房市景氣近期呈半休眠狀態,除了各大建商對手中所持有之都更案紛紛放慢腳步之外,房屋稅改制與都更條例修正案之曠廢時日,更是都更進行的兩大窒礙關鍵。瑞興銀行董事長郭釧溥表示,都市更新是政府的施政重點之一,協助大台北在地社區鄰里打造更優質的生活則是瑞興的使命。此次萬華土地自建案之成功經驗,是瑞興跨出銀行服務的一小步,但對客戶而言卻是邁向人生夢想的一大步,意義非凡」!

該建案包括發起人蔡小姐等8位地主中,有5位原就是瑞興銀行萬華分行之長期往來客戶,瑞興銀行萬華分行秉持著「成為顧客的好厝邊」的理念,自建案初期即主動提供不動產與都更專業建議及資源等服務,從協尋建經公司、營造廠、法律諮詢顧問,一直到客戶最在意的資金籌措及風險管理,瑞興銀行除了為地主們量身訂做融資架構外,更搭配了信託管理等「一條龍式服務」,以建構完善之「續建機制」,保障每一位住戶之自身權益,共計耗時足足兩年的時間,終協助此案再度順利啟動,讓住戶無須擔心繁縟之資金籌措、建案申請及施工問題,安心等待入住重建後的新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