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45

迎耶誕 「冰雪奇緣」降落北市信義區

#冰雪奇緣 #台北101 #冰雪奇緣嘉年華 #耶誕節 #商圈 #信義商圈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台北101與迪士尼合作「冰雪奇緣嘉年華」,今天在台北101水舞廣場登場,活動至明年1月14日止。現場有冰雪森林、12公尺高的冰雪魔法耶誕樹、5公尺高的巨大雪怪,陪伴民眾一起迎接耶誕節和跨年。

民眾若要體驗冰雪奇緣嘉年華,入場拍照免費,其他體驗每項從新台幣60元至350元不等

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行銷總監吳育達表示,冰雪奇緣嘉年華來台已經規畫2年,展覽現場的一景一物,皆由美國動畫團隊指導設計;有美國直送來台的「冰雪溜冰場」,逼近真實的「冰雪森林」。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出席開幕前記者會時指出,每年跨年活動是台北市各大商圈的重要檔期,人流代表金流,但跨年活動只有一晚,應該設法把時間拉長;這次的冰雪嘉年華,從耶誕節之前一路到耶誕、跨年,歡迎更多朋友來信義區。

冰雪奇緣嘉年華從11月30日起至1月14日,周日至周四每天下午1時至晚間9時30分;周五、周六及國定假日前夕為每天下午1時至晚間10時。每晚6時起,每個整點將有耶誕樹燈光秀。

活動的6大亮點,包括入口處5公尺高的巨大雪怪、12公尺高的冰晶魔法耶誕樹、電影場景內的艾倫戴爾王國、戶外冰雪溜冰場,及各式各樣體驗活動和周邊商品的小鎮市集。

民眾入場拍照免費,若要參加體驗活動每項從新台幣60元至350元不等,另可購套票。詳細資訊可洽詢冰雪奇緣嘉年華官網:http://www.disney.com.tw/FrozenCarnivalTaiwan2017。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