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1

自行車車友「天堂路」 武嶺、玉山路段最有名

#新奇 #自行車 #武嶺 #玉山 #日月潭 #觀光

記者黑中亮/台中報導

中部有許多自行車迷最愛的觀光車道,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美景如畫的環潭車道,被國際媒體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全長80公里的日月潭到玉山塔塔加挑戰路線,則是車手最愛的自我挑戰路線。

自行車運動在國內方興未艾,各種不同的挑戰路段,考驗著車手的極限目標。 記者黑中亮/攝影自行車運動在國內方興未艾,各種不同的挑戰路段,考驗著車手的極限目標。 記者黑中亮/攝影

南投縣境多山,筆直的公路常見車手自我鍛鍊;武嶺及玉山路段最著名外,每年「永不放棄挑戰賽」從南投縣政府出發,經台14線、台21線、縣131線銜接台16線抵達紫南宮,全長99.9公里,車友爭相挑戰。

登山段以合歡山武嶺最著名,不但要攻上台灣公路的最高點,平均30度的坡度考驗長途耐力與毅力,特別是昆陽以上的好漢坡,往往成步行推車的「天堂路」關卡。

玉山新中橫挑戰賽也是難度很高的登山路段,每年吸引近3000人報名參加,自由車協會指出,車手從海拔243公尺,爬坡到標高2610公尺的玉山塔塔加終點,全程72公里,要快速適應高海拔及低氣壓考驗,最後一段關山以上道路是最嚴苛試煉。

講座限定>田大權畢生精華”看房評分表”
只送不賣,要拿就要快點報名呀!
要搶要快>> https://goo.gl/Zkm4th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