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5

信義商圈 一夜吸金15億

#商圈 #信義商圈 #台北101 #台北跨年 #2016跨年

記者李麗滿、林祝菁/台北報導

全台跨年超級戰區信義商圈昨晚在台北101三萬發絢麗煙火下,迎接2016金猴年到來。最令人矚目的跨年晚會更吸引信義商圈自近中午即開始湧入國內外觀光客與跨年人潮,且愈晚愈是萬頭鑽動,估計吸引逾150萬人潮、且在新光三越、微風信義等多家餐廳延長營業時間至凌晨1、2點助攻下,創造出百貨超商至少15億元消費力。

新光三越信義店指出,2016跨年人潮出現兩現象,一是國外觀光客增加至少2成,業者初估是因歐洲與中國北京等因恐攻陰霾停止跨年活動,好多歐美觀光客轉到冬涼氣爽的台北101跨年,過中午至晚上新光三越A4館的鼎泰豐一直是外國人排隊重點區域。

而中國自由行觀光客則多數集中於101美食街,入夜轉往延長營業時間的頂級餐廳,包括新光三越Dan Ryan's、GB美式餐廳、老乾杯、八兵衛等全部擠滿外國客人,看煙火景觀餐廳全數客滿,微風信義4樓12家餐廳與高樓餐廳、與微風松高的一樓ICE MONSTER、TEAXS ROAD HOUSE牛排等亦首度加入跨年陣營,整體業績均較平日成長二成以上。

新光三越指出,信義店包括A11、A4均進行改裝,且客單價提升下,除了餐廳依舊滿檔,零售部分因改裝奏效單日業績較前次跨年大幅成長10%,比平常假日多2倍業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