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9

6月營收創高股強勢演出 短多點火

#理財 #台股 #營收創高股

經濟日報 記者盧宏奇/台北報導

台股昨(10)日拜內外資買盤回籠,收漲95點,重登月線支撐,業績股成為短多點火主要標的,包括昇陽半導體(8028)等6月營收創高股強勢演出,多檔7月以來漲幅更超過一成,打敗大盤表現。

美高科技股反彈,加上美國商務部宣布有條件解除華為禁令,亞股漲多跌少,台股回測季線有守後,昨日在台積電、大立光、台塑集團等主要權值股回神及金融股穩盤下,指數開高走高,一次收復5日、10日、20日線等多道關卡。

經濟日報/提供

經濟日報/提供

以盤面類股輪動架構來看,昨日除了比特幣概念股、記憶體、特用化學品等受惠日韓貿易戰題材族群,走勢比較強之外,基本面仍是短多青睞主要標的,包括緯軟、昇陽半導體、超眾等6月營收創歷史新高個股,漲幅都逾7%。

台股以往有「五窮六絕」魔咒,6月營收逆勢創高個股,可能成為第3季或下半年黑馬股,法人買盤也提前卡位。

統計上海商銀、昇陽半導體、宣德、超眾、立積、鈺太等,近十日更是獲得三大法人買超1.4萬至1,400多張不等,成為股價漲升重要推手。

值得注意的是,包括上海商銀、昇陽半導體、鈺太、裕融、杰力等個股,已經連續二個月營收締造了歷史新猷,緯軟更是連四月創新高。

法人認為,在外在環境充滿變數的情況之下,選股不選市為最佳操作策略,這些業績突出個股,買盤可望不離不棄,股價仍會大漲小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