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4

投顧:台股中多格局 留意鏡頭、PA等族群

#理財 #台股 #G20川習會

經濟日報記者周克威/綜合報導

G20川習會後,美中雙方重啟新一輪貿易協商,使市場投資氣氛改善,統一投顧認為,今(5)日美國將公布非農數據,仍可能刺激聯準會貨幣決策更為偏鴿,有利美股後續表現,而台股盤勢回溫,仍維持多方格局。

統一投顧分析,美國甫公布的6月ADP數據新增私營部門就業人數為10.2萬人,遠低於市場預期的14萬人,連續兩個月出現不如預期;在勞動力市場出現明顯降溫趨勢,今日晚間將公布的非農就業人數也有不如預期之可能,並有望刺激聯準會採取更為鴿派的貨幣政策舉措,有利於激勵美股行情續揚。

G20川習會後,美中雙方重啟新一輪貿易協商,使市場投資氣氛改善。(好房網資料中心)

漲 趨勢 股市

技術面觀察,雖昨日台股指數未能收復5日線,但是仍守穩季線之上,而且5日線、20日線、120日線持續走揚,加上半年線已於本月初向上穿越年線,且月線與季線即將黃金交叉向上,目前季線為近期強力支撐,指數下跌空間有限,技術線型維持中多格局不變。

分析師指出,考量美中貿易戰緩解,美股三大指數續創歷史新高,且聯準會偏鴿,有利市場資金行情、台股技術面也維持多頭格局不變,後市仍應偏多操作,逢低布局,選股以先前跌深的華為供應鏈、鏡頭、PA砷化鎵、生技、散裝及攻守兼具的高殖利率概念股為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