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033

別人標售冷清清 央北重劃區3度火熱登場

#租售 #央北重劃區 #土地標售 #新店房市

好房網News林美欣/新北報導

房市冷冷清清,這裡的重劃區土地標售卻熱鬧滾滾,新北市新店央北重劃區5月中將推出7筆土地進行第3次標售,有鑑於前兩次開出紅盤,這次標售也格外受到關注。

央北重劃區去年9月首次標售吸引14封標單,標脫6筆,標脫率高達85.7%;今年1月再推出14筆住宅區土地,標脫率亦高達78.57%。以前兩次得標單價125~153.3萬元間推估,未來推案上看6字頭,如今區內已見建商陸續搭建起銷售中心。

新店央北重劃區已有建商搭起接待中心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新店央北重劃區(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永慶房屋新店湯泉直營店店長林哲誌分析,央北重劃區在環境及未來性上都有優勢,除了新店擁有靠山有水的環境,鄰近號稱小民生社區的中央新村生活圈,與興建中的十四張捷運站也替該區加分。

而早在央北重劃區標售前,附近最大量體的美河市共構宅就帶進不少人氣,大型賣場IKEA也預計在明年(2019)六月開幕。

央北重劃區將在5月17日第三度標售,共推出7筆住宅區土地,標售底價為每平方公尺36萬6,000元~40萬元,皆鄰近中央路及斯馨一路,預料也將掀起搶標熱潮。

新店央北重劃區(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