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7

接任台電董座 楊偉甫:與第一線同仁一起努力

#台電 #楊偉甫 #供電 #電

記者于國欽/台北報導

即將接任台電董事長的經濟部次長楊偉甫昨(26)晚表示,台電是非常好的團隊,未來他將在第一線跟同仁一起努力,讓台電上下一條心,並以同理心、將心比心的思維,來維持供電穩定,加強服務,以滿足社會的期待。

經濟部常務次長楊偉甫將接任台電董事長。(中時)經濟部常務次長楊偉甫將接任台電董事長。

楊偉甫長期於水利署工作,如今出任台電董事長,他表示,水、電這兩個領域都是以工程建設為主,系統服務為輔,但台電不同於水利署,它必須直接面對民眾,因此「系統管理」的重要性又更高一些,他指出:「在目前供電吃緊的情況下,如何做好系統管理,將心比心以滿足社會的期待,是很重要的事。」

楊偉甫表示,台電是非常好的團隊,他就任後會在第一線與台電同仁一起努力,打造團隊合作的精神,讓台電上下一條心,以面對未來的挑戰。至於傳聞他此次出任台電董座是執政黨各派系角力下的結果,他說:「這些我都不曉得,我個人不認為有這樣的情況。」

楊偉甫表示,除了維持供電穩定,未來離岸風電上來之後的電網、饋線的建置時間也很緊迫,也是重要的工作,他都將與台電同仁一起努力落實政策。

對於楊偉甫何以由代理中油董事長轉任台電董事長?經濟部長沈榮津昨日下午表示,楊偉甫長期督導台電,由他出任可說是駕輕就熟,至於中油董事長已有方向,下月初即可確定,而楊偉甫留下的次長一職,則仍在規劃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