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0

全球商業地產投資 紐約穩坐龍頭、倫敦褪色

#多空 #全球商業地產 #紐約 #洛杉磯 #倫敦 #戴德梁行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根據戴德梁行近期發布最新《全球房地產投資致勝之道》(Winning in Growth Cities)報告針對全球商業房地產投資活動展開調查,並根據城市吸引資金能力進行排名,截至今年6月,全球房地產投資市場規模達到1.5萬億美元,與上年同期相比增長4%。其中美國紐約連續6年成為最受歡迎的市場,而英國倫敦因投資額減少了25%,被擠出前3名的地位。

▼美國紐約連續6年為全球商業地產投資額最高的城市(戴德梁行提供)紐約為第一名。(戴德梁行提供)

《全球房地產投資致勝之道》統計截至今年6月的12個月內,前25個城市吸引投資額約占全球房地產市場投資總額的一半,但過去占主導地位的一些城市出現了大幅下滑。紐約連續6年奪下第1名的,但投資額下降了37%,倫敦的投資額減少25%,較2016年表現略差,而巴黎也下降了21%,可售資產缺乏是導致下降的主要因素之一。

舊金山和香港取得了相對可觀的成績,舊金山憑藉4.5%的增長率躋身排行榜第3名,而香港的增長率更高達到19%。北美地區吸引力強勁,成為投資的主要目的地。在前25個城市中,北美地區佔據13個,歐洲和亞太地區分別佔有6個;亞太地區一些城市的增長最引人注目,例如南韓首爾的投資額增長了98%,新加坡的投資增幅則達到了52%。

報告作者、戴德梁行歐洲、中東及非洲的投資策略主管David Hutchings表示,2016年房地產市場出現逆勢的背景下,今年的全球市場卻實現了強勁的增長,著實令人驚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