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56

釋地39公頃 台北港招商

#租售 #台北港 #招商說明會 #填海造陸 #住宅 #商場

記者李易昌/八里報導

位於八里的台北港昨天與新北市政府合作舉辦招商說明會,將有65.51公頃的用地分門別類,供廠商思考未來在台北港與市府提供的土地,做最大化利用。

占地3102公頃的台北港,近年來在港灣分三期計畫填海造陸。(截取自維基百科)

占地3102公頃的台北港,近年來在港灣分三期計畫填海造陸,目前已完成218公頃的造陸,已供貨櫃儲運使用,進行中的近程造陸工程預計完成233公頃,將作多功能用途開發,而提供招商的用地便是632.5公頃遠程計畫中的部分土地。

台灣港務公司總經理李泰興表示,這次釋出地上權的39公頃土地,包含18公頃的離岸物流倉儲區及21公頃的南碼頭區,未來一旦自由經濟示範區建立,台北港將占盡地利優勢。

昨天三井不動產集團也派代表到場聆聽說明,三井不動產表示,目前集團是有計畫在台投資住宅、商場的計畫,昨天是應邀前去聽說明會,純粹是去參觀台北港區內的設施。

經發局長葉惠青說,這次招商會主要以「城市經濟」和「港灣產業」為兩大主軸,也是首創由地方政府與商港管理機構共同舉辦的招商會,更能深化地方與產業的鏈結,創企業投資新高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