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64

柯文哲造勢晚會 音樂晚會沒選舉味

#地方 #房市政策 #柯文哲 #造勢晚會 #音樂會

記者高宛瑜、黃文鈴、高詩琴/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捨棄傳統造勢晚會,昨晚在總部前舉辦「One city one family」音樂晚會,選前之夜嗅不出選舉味,為這場另類選戰劃下句點。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晚在競選總部前舉辦「One city,one family」選前音樂會,現場湧入兩萬人,但卻嗅不出選戰味。(記者陳柏亨/攝影)

柯總部昨晚請來弦樂團、搖滾樂團等表演,並搭配公民團體、素人短講,滿場揮舞彩虹旗,高唱競選主題曲「白色力量」。柯辦估計現場約有兩萬人,活動準時在九點四十分結束。

柯文哲說,他要感謝許多人,柯文哲已經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群人、更是志同道合的一家人。他提出在野大聯盟主張時,堅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有人笑他是唐吉訶德,上周日,當廿萬人從自由廣場走向台北市政府時,大家終於相信,台北市民可以用愛與擁抱推倒高牆,市民當家作主。

柯的晚會不請大咖站台,請來樂團「滅火器」、有「台版帕華洛帝」之稱的男高音許文龍等人表演,「滅火器」表演太陽花學運主題曲「島嶼天光」時,台下民眾拿手機照光,有民眾唱到淚流滿面。柯文哲與家人合唱時,數度右手握拳,難掩激動情緒流淚。

「年輕人,離開你的鍵盤、拿下你的耳機」,六名首投族昨也上台分享挺柯理由,呼籲年輕人出來投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