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18

財神來了!彰化市70歲老人可領6千元大紅包

#地方 #彰化 #財神 #春節 #敬老禮金 #新衣

記者郭宣彣╱即時報導

「財神爺來了!彰化市民看過來」彰化市公所今年發放「春節敬老禮金」,年滿70歲以上長者,就可帶回6千元的大紅包。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春節敬老禮金」今年邁入第20年,讓彰化市長者在春節前,增添新衣迎新年。

今天在介壽生活藝文館舉行春節敬老禮金記者會,邀請70歲以上的6名阿嬤,搶先領大紅包,邱建富變身為財神爺,發放敬老禮金。阿嬤王陳不碟說,拿到紅包很開心,要拿來買新衣。

邱建富表示,今年可獲領取敬老禮金的長者有2萬352人、每人6千元,將發放1億2211萬2千元。發放敬老禮金除做好老人福利外,也一同弘揚孝道及倫理,展現對長者的關懷與照顧之意。

邱建富表示,市公所財政雖非充裕,但仍節省其他開支,只為做好社會福利,讓彰化市成為充滿溫暖的新城市。

彰化市公所將於1月18日在各里辦公處或另指定地點,發放106年春節敬老慰問禮金,凡年滿70歲,在彰化市設籍六年以上的長者且戶籍未再遷出者,每人都可獲得敬老慰問禮金6000元及長壽麵線一份,歡樂好過農曆春節。

「財神爺來了!彰化市民看過來」彰化市公所今年發放「春節敬老禮金」,年滿70歲以上長者,就可帶回6千元的大紅包。彰化市長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