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89

投縣旺來產業園區 19廠商登記進駐

#地方 #旺來產業園區 #南投農業 #林明溱 #南投工業區

記者紀文禮/南投報導

南投縣府昨天舉辦「南投旺來產業園區」廠商說明會,吸引數十家業者參加,登記申請進駐的廠商達19家,縣長林明溱除大力推薦廠商投資外,也強調會繼續開發縣內工業園區,帶動產業發展。

位在南投市茄苳腳緊鄰神木永久屋的「南投旺來產業園區」,占地16.5公頃,扣除道路、停車場、汙水廠、綠帶等公共設施,約有10.1公頃產業用地,除了保留1公頃維持鳳梨田作園區田園景觀意象,其餘將開放廠商購地進駐。

縣府指出,旺來產業園區土地屬台糖所有,目前園區事業計畫尚在內政部營建署審議,預期園區進出道路將拓寬為15公尺以上及開闢6公尺寬緊急通道的補充說明後,能順利通過審議進一步送交內政部區域計畫委員會,希望能在今年底前核定開發計畫,同時發包動工,並在明年2、3月辦理預售,明年底交地供廠商進駐設廠。

縣府表示,徵收台糖土地目前的評議地價約每平方公尺2400到2600元,縣府會依開發成本價訂定售地價格,並優先考量在地特色產業進駐,目前粗估每坪售價會在5萬元上下。

規畫開發公司指出,受限於園區山坡地形,以及區內道路動線,進駐廠商可選擇的基地區塊只有十幾處,而目前已有19家廠商登記申請,萬一求過於供,將會以公平公開原則決定進駐廠商誰屬。

旺來產業園區將區分為微型與非微型園區兩大範圍,約5.9公頃的微型園區以引進「鳳梨食品製造業」含觀光工廠為主,約4公頃的非微型園區則希望引進其它食品加工業,但排除農藥、環境用藥及塗料染料等製造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