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703

沒有100分的房子!新北超值房從3條街找

#地方 #高CP值 #永慶房屋

好房網News林美欣/新北市報導

北市買房門檻高,購屋預算有限的話,不妨考慮新北市門牌,永慶房屋根據實價登錄資料,挑選出新北市房價相對親民的平價路段,只要2至3字頭就能入手。

新北市超值路段房價與該行政區價差最大的前三名是:第1名:板橋區的「金門街」。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分析,金門街平均房價每坪約27.7萬元,與板橋區每坪均價39.4萬元相差11.7萬元,金門街雖位在板橋區,但其實屬於樹林車站生活圈,生活機能無虞,只是要到板橋市中心還需橫跨浮洲橋才能抵達較為不便。

新北市最高CP值第一名就是板橋的金門街(翻攝google map)新北市最高CP值第一名就是板橋的金門街(翻攝google map)

第2名:中和區的「華新街」。

這裡平均房價約28.8萬元,與中和區的平均房價36.3萬元價差8.9萬元,華新街附近有科技大學,周邊商家密集,採買方便,不過與捷運南勢較站路程較遠,有通勤需求的民眾要注意。

第3名:永和區的「成功路一段」。

該路段平均房價約32.9萬元,與永和區平均房價41.5萬元相比,價差8.6萬元,中正路一段近福和橋,來往台北市中心十分方便,惟周邊採買機能有限,距離主要商圈較遠。

沒有100分的房子,買房只能找出最符合能力及最適合現階段條件的房子。謝志傑建議,有意購屋者可多參考區域的超值路段,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區位及生活圈,若是預算有限,把握買房由小到大、由遠到近的方式,並且根據自身財務能力規劃購屋,不要勉強自己,而在區位及物件的選擇上則不要委屈自己,如此才能找到符合自身理想的好屋。

表、新北市平價路段VS.行政區房價價差(資料來源:實價登錄資料/永慶房產集團彙整)新北市平價路段VS.行政區房價價差(資料來源:實價登錄資料;永慶房產集團彙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