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0

川普女婿、長子 恐難逃法網

#寰宇 #美國 #俄國 #通俄門 #川普

記者黃文正/綜合報導

「通俄門」案情急遽升溫,雖然白宮強力切割,但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與檢方達成認罪協議後,接下來可能提出更多證據,咬出更多涉案人物,包括川普的女婿庫許納和長子小唐納.川普,恐難全身而退。

圖為美國總統川普。(截自Donald J. Trump臉書)美國總統川普。(截自Donald J. Trump臉書)

佛林1日坦承向聯邦調查局作偽證後,白宮隨即聲明稱,佛林的認罪純屬個人行為。不過特檢小組稍後公布佛林的最新供詞,庫許納疑指示佛林與俄國駐美大使基斯里亞克聯繫,若確有此事,這位駙馬爺勢必難以脫身。

根據法庭文件,佛林供稱是受政權交接團隊中「非常高層人士」和「高層人士」指示,先後兩次與基斯里亞克聯繫。《紐約時報》報導,佛林所指的「非常高層人士」是庫許納,「高層人士」則是前國家安全副顧問麥法蘭。

消息指稱,「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上月曾約談庫許納一個半小時,主要談及佛林的角色,包括他與俄國政府之間的溝通情況,目的是確認庫許納不會擁有一些有助佛林脫罪的資料。至於佛林有否向穆勒提供庫許納指示他與基斯里亞克聯繫的證據,目前不得而知。

此外,川普的長子小川普可能也會中箭落馬,小川普上月遭美國「大西洋月刊」踢爆,曾在總統大選期間,與爆料網站「維基解密」透過推特直接聯繫。維基解密去年披露一批外洩的民主黨電郵,美國情報部門認定這些電郵係由俄國駭客竊取後轉交維基解密,引爆川普競選團隊的通俄疑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