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

沙鹿立體停車場動土 111年5月完工

#地方 #沙鹿停車場 #停車場 #工程 #動工 #動土
記者孫詩蘋/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及前立委顏寬恒共同爭取興建沙鹿立體停車場12日動土,市長盧秀燕親自舉行出席動土典禮,工程預計111年5月下旬完工,將可有效解決沙鹿市區長久以來停車空間不足的問題,並藉此促進周邊商圈繁榮。
 
盧秀燕表示,這個停車場規劃地下一層、地上七層之立體停車場,提供186席汽車停車位、92格機車停車位,並同時規劃周邊綠帶及休憩停留點與社區共享,施工期程540天,預計111年5月下旬完工,總預算2億3000萬元,感謝副議長顏莉敏及前立委顏寬恒多年積極推動本案,也感謝議會全體議員在預算上的支持及中央挹注部分經費,她自己也終於實踐當初對沙鹿居民的競選承諾。
 
沙鹿立體停車場動土,111年5月完工。
 
顏莉敏表示,她從剛擔任議員開始,就針對本案積極辦理會勘,並在議會定期會及臨時會多次提案、緊盯進度,歷任兩任市長,四任區長終於在今天開工動土,她感謝市長及所有在地的議員們對本案的支持, 也感謝哥哥顏寬恒努力爭取到中央的經費挹注,施工期間會有些許不便,請民眾見諒,祝福工程一切順利。
 
前立委顏寬恒也表示,他在立委任內向交通部爭取1億838萬5千元的預算挹注,以配合市政府的新建這個停車場的計畫,過去有許多民眾反應在沙鹿市區停車一位難求,民眾違停遭舉發的事件層出不窮,雖然鄰近有光田醫院及沙鹿農會停車場,但還是不夠用,也造成附近私人停車場停車費高漲,徒增民怨,他期待在停車場落成後能夠有效改善鄰近地區的停車問題。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