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

砸4.8億 竹東仁愛立體停車場動工

#地方 #竹東鎮 #停車場 #工程 #動工 #政策
聯合報記者巫鴻瑋/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仁愛立體停車場工程8日動工,斥資4.8億元興建,為地下1層、地上6層建築,預計後年完工,將可停放533輛汽車及92輛機車,縣長楊文科說,未來中央市場停車問題可大幅改善,鎮民停車更方便。
 
楊文科說,竹東信義立體停車場也將完工,配合縣府規畫的都市發展計畫,希望吸引更多人移居竹東,讓人口突破10萬人,並改善市區停車位不足造成交通壅塞的情形。
 
新竹縣竹東鎮仁愛立體停車場工程8日由縣長楊文科(右三)、鎮長張順朋(右四)等人持鏟動土,預計後年完工。記者巫鴻瑋/攝影
新竹縣竹東鎮仁愛立體停車場工程昨天由縣長楊文科(右三)、鎮長張順朋(右四)等人持鏟動土,預計後年完工。記者巫鴻瑋/攝影
 
鎮公所指出,仁愛立體停車場獲前瞻計畫補助2億2592萬元,公所自籌2億6309萬元,最快後年初開放使用,1樓規畫為商場,結合鄰近的中央市場成為竹東新商圈。
 
鎮長張順朋說,地方對停車需求期盼已久,仁愛、信義立體停車場也可方便遊客停車,帶動觀光商圈、商場商機,還能增加就業機會。
 
仁愛立體停車場融入藝術設計,可望成為市區新地標,還有公廁、公園廣場和兒童遊戲場等公共設施,鎮公所指出,未來商場將招商營運,施工期間可多利用鄰近的新正、樹杞林停車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