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750

松山區國宅交易量居冠 退休、銀髮族最愛

#地方 #熱門社區 #國宅 #讓利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的居住環境品質優,不少名人選擇在此成家,根據永慶房屋公布的2018年北市熱門社區統計,交易量前10名的社區中,有4個社區坐落於松山區,分別是松山新城、健安新城、愛琴海以及建成花園廣場。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松山區健康路一帶,最大的優勢就是綠地環繞,公園林立。像是1997年完工的松山新城,交通與生活機能完善,不但近國軍空軍醫院,方便到達松山機場、松山火車站,且捷運小巨蛋站就在旁邊。該社區有個大中庭花園,周邊500公尺還有延壽3號公園、北寧公園、長壽公園、婦聯公園、中央公園、民生公園、富錦5號公園,因此吸引不少銀髮族或退休人士前來購屋。

位於松山區健康路一代的松山新城,周圍公園林立,生活機能佳,吸引銀髮族。(好房資料中心)

8.「松山新城」離捷運小巨蛋站不遠,房價也跟著看漲。

國宅屋主讓利也是一大誘因,去年中山區的大直美堤花園(基河國宅)賣得最好,平均每坪單價53.7萬元。謝志傑表示,該社區周邊的建案,單價動輒破百萬元,相比之下真的很經濟實惠,加上近美麗華商圈,整體區域發展成熟,自然熱門度高。

熱門社區第三名的文山區觀星台北,環山綠地環境優美,只要3字頭;內湖區的麥帥新城機能完整,4字頭買得到,吸引不少首購族。

謝志傑最後強調,2019年第一季短期內房價不太可能大起大落,但呈現小幅緩跌,年前購屋請多看多比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