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2

銀行業者打造圖書館 百座達陣

#理財 #圖書館 #玉山銀行 #黃金種子

記者黃琮淵/台北報導

玉山銀行攜手玉山志工基金會,結合玉山世界卡貴賓的力量,在全國偏鄉國小打造溫馨舒適的閱讀環境,經過8年努力,分別在雲林縣豐安國小及嘉義市港坪國小完成第99所及第100所玉山圖書館。

玉山金控董事長黃永仁強調,孩子是國家未來的希望,讓他們快樂學習,快樂成長,將來成為對社會有幫助的人,是我們共同的期望,感謝玉山世界卡貴賓及玉山志工的支持與付出,能在2015年底,達成打造100所玉山圖書館的願望。玉山志工自2007年12月開始,決定發起「玉山黃金種子計畫」,結合玉山人及顧客的力量,透過發行亞洲首張結合公益的玉山世界卡,串起台灣M型社會的兩端,讓VIP顧客享有玉山優質金融服務同時,可以回饋社會,播下希望種子。

圖書館要發揮最大效益,需要良好的軟硬體搭配,玉山黃金種子計畫為學校打造了木質地板、粉色系牆面及融入當地特色的牆壁插畫,給孩子一種溫馨的氛圍,並精心挑選適合國小孩童閱讀的各種書籍、設置不同年級閱讀區和視聽舞台區。

除了硬體建置,老師的投入、志工的愛心以及家長的用心等軟體搭配,更是學童閱讀教育的關鍵,玉山人參與閱讀志工,有些學校更是讓圖書館成為社區假日閱讀中心,推廣閱讀的效益持續展現。玉山金表示,8年來的辛勤努力,希望能讓台灣城鄉不再有距離,閱讀不再有差距。展望未來,將持續關懷偏鄉教育,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期望共同播下的黃金種子成長、茁壯,為台灣彩繪更美好的未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