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87

淡水、樹林、永和及三重4區 增299個停車格9/1起收費

#停車格 #交通局 #交通 #停車收費 #汽車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還在為下班回家找不到停車位而苦惱嗎?新北市交通局為了讓公有停車位公平分享,樹林區中華路、永和區保平路和淡水區義山路等巷弄內的路邊停車格位共299格,將自9月1日起實施收費管理。
 
交通局停車營運科科長許芫綺表示,收費管理路段分別是樹林區中華路279巷路邊停車格位,採每小時計費20元;永和區保平路214、236、268、292巷,比照周邊巷道停車費率為每小時30元;收費時間均為週一至週五的7時至20時。
 
樹林區中華路、永和區保平路和淡水區義山路等巷弄內的路邊停車格,9月1日起實施收費管理。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9月起收費管理。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許芫綺表示,淡水區義山路1、2段停車格採計次收費,4小時開單1次(30元/次),以提升停車周轉率、停車位公平分享和落實使用者付費原則。三重區忠孝路2段(力行路至中正北路)路邊停車格位則採計時收費,收費方式自9月1日起調整為累進費率,二小時以內為每小時20元,超過二小時以後為每小時30元。
 
樹林、永和、淡水等部分巷弄公有停車位。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樹林、永和、淡水等部分巷弄公有停車位。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許芫綺說,納入收費管理後,將有專人按時巡查停車狀況,如遇無牌車輛或廢棄車輛,將可立即通報相關單位處理,除杜絕久停占用,改善環境髒亂等情形外,對於路段的停車秩序與環境整潔將有很大的助益。

另外,交通局提醒駕駛人於收費路段停車離開時未見繳費單或連假期間有到期的繳費單,可利用行動支付App(停車大聲公、街口支付、車麻吉、Pi行動錢包、歐付寶、一卡通、橘子支付、萬付通及遠傳電信等9家App),以及全國繳費網線上查詢繳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