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83

巢運:瓏山林最大黑心建商

#巢運 #人民民主陣線 #黑心建商 #工業區土地 #一般住宅 #預售 #租售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巢運」活動發起團體之一的人民民主陣線,昨(13)日針對黑心建商低價收購工業區土地,再以違法偷渡方式包裝成一般住宅出售,發起「鏟土豪行動」;其中,瓏山林位於中和的「四季紐約」工業宅,因總銷高達45億元,被視為最大黑心建商。

瓏山林違法偷渡蓋一般住宅,總銷逾45億,巢運痛批,瓏山林是最大的黑心建商。(好房資料中心)

巢運記者會(大刊頭)

人民民主陣線昨日赴瓏山林位於中和的「四季紐約」抗議,發起「鏟土豪行動」。人民民主陣線表示,新北市升格至今3年多,對黑心建商的投機炒房不僅毫無對策,甚且又新增15件工業宅案、平均年增3000戶,顯見新北市政府失職。人民民主陣線指出,新北市最密集的工業宅案,位在緊鄰新板特區的中和中山路三段,包括板橋海山劉家「元氣大鎮」、瓏山林「四季紐約」、北大興「環球薈館」,同在民國97年先後完工,正是不走合法變更程序,直接在乙種工業區上起厝的典型案例;其中「四季紐約」住戶密集度最高,總銷逾45億。

人民民主陣線表示,「四季紐約」完工後,瓏山林以讓建案就地合法為由,要求承購戶簽下空白本票,攤付2.6億的回饋金,瓏山林自己違法,卻把承購戶拖下水的惡劣行逕,遭住戶聯合控告詐欺。對此詐欺案,瓏山林竟表示,廣告與契約無關,是承購戶自己貪工業住宅低於合法住宅市價的便宜,而抱持預期增值的心理;之後瓏山林食髓知味,更在同一基地推出第二期案「第五大道」,視法律如無物。

人民民主陣線認為,瓏山林等黑心建商,應公佈當初的購地成本,吐出所有的不法利得,同時即刻停止新屋銷售,若不還回,公權力應即刻明確要求,黑心建商應一併停銷其他新案的成屋作為重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