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1

12校師生 為守護生態請命

#地方 #動物嘉年華 #長榮大學 #新豐高中 #歸仁 #仁德

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街頭上演動物嘉年華?長榮大學、新豐高中邀集歸仁、仁德共12所國中小學,從守護二仁溪出發為概念,師生取材回收布、寶特瓶等素材,設計大型彈塗魚、金魚、蝴蝶等動物,本周六下午將遊走歸仁街頭,為守護生態請命。

響應國際珍古德根與芽的環境守護計畫,台南市政府、長榮大學、新豐高中、國際珍古德協會、歸仁區公所,主辦「2015二仁溪根與芽動物嘉年華」,難能可貴的是,在地12校熱情參與、全員動起來,動手製作別出心裁的海底生物、動物等吸睛造形。

昨天記者會上,12校的校長各自打扮成各種動物亮相,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新豐高中校長陳勇延變身魚、虎山國小校長林勇成化身章魚,紅瓦厝國小學生更扮裝成八色鳥,吸引路人圍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