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2

投票所持鋸子揮砍 警開槍制伏醉漢

#地方 #投票 #醉漢 #鋸子

中國時報記者葉書宏/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傳槍響!新北市永和區智光街某工程行43歲廖姓工人24日下午3時許,酒後疑因工作勞逸不均持鋸子揮砍32歲林姓同事,警方獲報到場,由於緊鄰投開票所,警員對空鳴1槍後制伏廖嫌,訊後送辦。

警方調查,廖嫌酒後一怒之下持工作用的鋸子揮砍林男,造成林左側頭部及手部撕裂傷,警方獲報到場時,廖嫌仍情緒激動不斷叫囂,持續揮舞手中鋸子。

43歲廖男24日持鋸子揮砍32歲林姓同事,警方獲報到場對空鳴槍制止,圖為案發現場。(圖/葉書宏翻攝)

43歲廖男24日持鋸子揮砍32歲林姓同事,警方獲報到場對空鳴槍制止,圖為案發現場。(葉書宏翻攝)

警方擔心波及其他行人,對空鳴1槍後,上前壓制廖嫌,廖嫌酒測值達0.77毫克;遭砍傷的林男自行就醫後沒有大礙。

警方指出,由於案發地點鄰近智光商工投開票所,當時人來人往,廖嫌情緒又相當激動,才會對空鳴槍遏阻,上前壓制逮人。廖嫌酒醒後相當懊悔。

無獨有偶,中和區也發生一件殺人未遂案件,46歲劉姓男子與59歲胞兄及其他兄弟姊妹共7人,24日中午,在中和區圓通路住處討論遺產處分問題,疑因分配不平均,劉男盛怒下持水果刀砍殺胞兄,造成胞兄臉部、頸部、胸部等多處刀傷,送往雙和醫院急救,尚未脫離險境。警方將訊後將劉男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