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93

賴揆證實人事異動 提三大施政目標 

#政策 #賴清德 #內閣改組

聯合報 記者林河名/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21日表示,今年三大施政目標為「安居樂業」、「均衡台灣」、「生生不息」,將在近期內舉行記者會說明具體政策;他今天就會出席「安居緝毒方案成果說明暨頒獎典禮」 ,公布反毒成果。

行政院長賴清德說今年三大施政目標為「安居樂業」、「均衡台灣」、「生生不息」。 記者高彬原/攝影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表示,今年三大施政目標為「安居樂業」、「均衡台灣」、「生生不息」。 記者高彬原/攝影

行政院會昨天聽取國發會報告「優化新創事業投資環境行動方案」,賴清德親自出席院會後記者會。被問到內閣何時也要「優化」?賴清德首度鬆口表示,「此刻我們談新創,當時機成熟,再跟大家報告」。首度證實將有人事異動。

由於立法院新會期下周二就要開議,新任部會首長最慢下周一就要交接上任,才能及時赴立院列席備詢。針對新會期即將開議,賴清德昨天在行政院會也要求部會首長必須熟稔政策、法案,勇於為政策辯護。為表示對立法院的尊重,他更「下達動員令」,要求各機關首長在總質詢期間,除重要公務出國外,應親自出席。

【記者鄭維真、謝進盛/台南報導】內政部營建署前署長許文龍因屆齡退休,由副署長王榮進代理署長,新任營建署長人選將由台南市政府秘書長吳欣修北上接任,預定三月一日交接。吳昨僅表示確有接獲中央徵詢,一切以中央說法為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