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77

員警汐止追車到基隆 撞車頭撞分隔島傷重不治

#地方 #警察 #追車 #車禍 #殉職

聯合報 記者邱瑞杰、張曼蘋╱即時報導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薛姓警員今天下午近5點時,從汐止騎警用機車一路追捕疑犯,行經基隆市百福社區附近明德二路、福三街口時摔車,頭部擊撞明德二路中央分隔島受重創。消防人員趕到護時,薛已無呼吸、心跳,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急救,但稍早已宣告不治。

薛員發生車禍身殉職,外界一開始以為是自撞, 後來事發時停在路口的汽車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才知薛員是在追捕時與嫌犯騎的機車碰撞,人車倒地滑向分隔島,頭部遭受重創身亡。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薛姓警員今天下午追捕犯時,在基隆市明德二路、福三街口發生車禍命危。記者邱瑞杰/翻攝新北市汐止警分局薛姓警員今天下午追捕犯時,在基隆市明德二路、福三街口發生車禍命危。記者邱瑞杰/翻攝

基隆市消防局今天下午4點53分接獲報案,在明德二路、福三街發生車禍,傷者是警察。消防人員到達前,已有其他警員為他急救,消防人員接手,仍未能恢復呼吸心跳,緊急送汐止國泰醫院搶救。

國泰醫院表示,薛姓員警到院前傷勢非常嚴重,院方派出團隊緊急搶救一個多小時仍回天乏術,傍晚6點18分宣告不治。

據了解,薛姓警員疑似是追捕酒駕嫌犯出意外,基隆市警三分局對此表示,事故發生經過由新北汐止警分局統一對外說明。

而汐止警分局分局長李宏振,預計傍晚7點半在汐止國泰醫院前受訪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