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05

美元避險抗跌 美國置產也升溫

#理財 #海外置產 #美國 #美元 #匯率 #匯差 #匯損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尤其近來亞洲貨幣、股市雙雙跌跤,不少投資者將房地產視為資產保值的手段,但國內不動產房價仍處高點,民眾便將目光轉向海外置產,其中因貨幣大戰開打,美金成為「地表最強貨幣」,看好美元強勢貨幣,不少業者推出美國不動產投資,強調未來收租又可兼賺美金匯差。

美元預料持續升值,赴美置產也升溫。(業者提供)美國紐約豪宅(業者提供)

現階段美國房價穩定增溫,卻仍處低點,台灣搜房總經理楊建傑認為,投資美國房地產收租,是最符合小資能力的另類美金印鈔機。目前有台灣業者推出波士頓、紐約等地收租酒店式公寓,2014年美國主要城市房價漲幅統計,舊金山漲幅為8.6%奪得冠軍,邁阿密上漲7.6%,排名第2。

另外,2014年全美租屋比率調查,邁阿密有65%的人口選擇租屋,超過紐約的64%、波士頓和洛杉磯的49%,堪稱是「租客首府」。其中,香港太古地產(Swire Properties Inc.)看中邁阿密Brickell金融區中心,推出大型綜合住商發展項目Brickell City Centre,鄰近Metromover及Metrorail車站,貫通邁阿密國際機場及市中心,近期在台推出的RISE住宅項目,面積為29坪至196坪,售價台幣1900萬元起。

業者指出,2014年邁阿密空屋率僅3%,且在整體經濟環境海空運大幅改善下,就業市場持續加溫,可望帶動房屋租賃市場的活躍,在美元強勢貨幣之下,投資者未來也有機會賺到美金匯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