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0

包含台北!紐西蘭航空九國際航線 30日起停飛至6月底

#交通 #紐西蘭航空 #新冠肺炎 #機票 #航班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於全球流行情勢,紐西蘭航空今天宣布,將全面減少國際線與國內線航班運量以因應市場變化,大部分國際航線將於30日起暫停營運至6月30日止,包含由奧克蘭出發至芝加哥、舊金山、休士頓、布宜諾斯艾利斯、溫哥華、東京、檀香山、峇里島與台北之長程航線。
 
紐西蘭航空說,近期已採取了一系列防疫措施與彈性的票務政策,伴隨紐西蘭政府於3月14日最新公布之入境防疫措施─除南太平洋島國居民外,海外入境者皆須自我隔離14天,因此紐西蘭航空將針對目前航班之調整異動。
 
紐西蘭航空今天宣布,將全面減少國際線與國內線航班運量以因應市場變化。(圖擷取自紐西蘭航空臉書專頁)
紐西蘭航空獲得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取自紐西蘭航空粉絲專頁
 
紐西蘭航空說,已推出多重機票預訂修改與取消方案,積極守護消費者權益的同時也啟動相關客服機制回應全球旅客的需求。由於現階段大量的旅客透過客服中心電話與社群平台查詢票務相關資訊,為了節省旅客線上等候的時間,建議先行透過官網或手機應用程式自助管理行程查詢個人預訂資訊,部分機票可自行於頁面上進行修改,其他預訂修改需求可透過以下管道聯繫紐西蘭航空。
 
包含有緊急需求或行程將於48小時內出發者,請聯繫客服中心,紐西蘭航空將優先處理。另透過旅行社(包括網路代理平台)進行機票預訂的旅客,請直接聯繫旅行社代理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