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

新美齊半夜發公告 167億銀彈授權董座全國獵地

#租售 #多空 #新美齊 #獵地 #林傳捷
EBC地產王
 
新美齊今(10)日凌晨公告,董事會通過授權董事長林傳捷在額度167.8億元以內,在全國購置不動產及合建案,本次大舉挹注銀彈,動向引起外界矚目,今年還有南港「心居」案以及天母「心岳」案即將完工,儼然替投資布局做好準備。
 
新美齊公告顯示,董事會將授權林傳捷在額度167.8億元以內,在全國購置不動產及合建案,今年底前得依開發進度陸續簽約,若有個案消長變動將提計劃變動報告。
 
新美齊董事會通過授權林傳捷,在全國購置不動產及合建案。(圖/翻攝公開資訊觀測站)
 
展望新美齊業績,今年營運確定優於去年表現,而且將有兩大案入帳,包括台北市南港的「新美齊心居」、天母的「新美齊心岳」,兩案合計金額高達28億元,其中總銷12億元的「心居」案爲 100%銷售,「心岳」案銷售率也達到97%。
 
除此之外,新美齊今年也將首度前進台中14期重劃區,計畫推出「仁平段案」,預計今年取得建造執照並公開銷售,對照本次授權董事長購置不動產及合建案,似乎看好房市景氣前景。
 

延伸閱讀
怕垃圾臭開排風扇!房東抓狂「不在家幹嘛開」她傻眼:真那麼容易走火
「分回縮水」地主不滿控詐欺 建商傻眼駁:已多拿5千萬車位
首購族找代書 報價4萬他傻眼 地政士揭行情:很合理
挑高+15cm!夫妻翻玩14年老屋 「2元素」讓空間更開闊
看照片就買房!勇男擲3聖筊衝了 交屋見詭異格局哭:再便宜也別碰
月收50k想買台北房 碩畢新鮮人嘆「感覺有點緊」專家:不必執著在蛋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