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56

新美齊跨足房市 精品小宅未演先轟動

#租售 #新美齊 #房地產 #開發 #雙北

蔡惠芳/台北報導

上市電腦周邊類股新美齊昨(1)日宣布「新美齊集團建築品牌元年」,正式跨足房地產開發,2017年將一口氣連發雙北市3案,並正式公開台北市第一筆時尚小宅新案「新美齊PARK 259」。新美齊董事長林傳捷表示,新案未演先轟動,潛銷1個月已破6成;2017~2021年的「五年計畫」,將會每1年完工認列1案,持續深耕雙北房市。

2017年即將完工落成第一個處女作,位於北市信義區的「新象山」。(新美齊官網)

2017年即將完工落成第一個處女作,位於北市信義區的「新象山」。(新美齊官網)

大同公司已故創辦人林尚志的第四代、新美齊集團董事長林傳捷,以及新美齊集團總裁溫靜如這三年積極轉戰房地產,2017年即將完工落成第一個處女作-位於北市信義區的「新象山」,加上昨天公開的「新美齊PARK259」、新北三重區「新美齊匯」三案齊發,宣告新美齊集團品牌元年揭開序幕。

林傳捷表示,總銷約40億的「PARK 259」規畫地上14樓、地下2層,產品規畫15~40坪酒店式精品宅,總戶數149戶,每坪均價150~180萬元,7月左右進場籌備,1個月的潛銷時間已銷售破6成,預計2018年可望完工入帳。

林傳捷表示,「新象山」已取得使照,下半年裝修完成後將正式開賣,為今年主要入帳案源。另三重「新美齊匯」約5億元預計2019年底完工。

林傳捷表示,新美齊揮軍房市已擬定好「五年計畫」,目前手中還有3筆土地已整合到「臨門一腳」了,估計2017~2021年的五年間,每年可望入帳1案。

Sway說〞:8/8起每週二中午 好房網TV必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