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3

騎樓違規檢舉App 新化阿嬤代言

#地方 #台南 #新化 #手機APP #趙卿惠

記者吳淑玲/新化報導

市府研考會昨天在新化老街,為「OPEN 1999」手機App拍攝宣導片,同時宣導「騎樓暢通」,由當地素人阿嬤當演員,過程輕鬆有趣。研考會主委趙卿惠表示,未來市民看到騎樓違規占用等,透過App就可上傳照片檢舉。

市府研考會昨天在新化老街,為「OPEN 1999」手機App拍攝宣導片,同時宣導「騎樓暢通」,由當地素人阿嬤當演員,過程輕鬆有趣。( 圖/吳淑玲攝)

市府研考會昨天在新化老街,為「OPEN 1999」手機App拍攝宣導片,同時宣導「騎樓暢通」,由當地素人阿嬤當演員,過程輕鬆有趣。研考會主委趙卿惠表示,未來市民看到騎樓違規占用等,透過App就可上傳照片檢舉。 (圖/吳淑玲攝)

繼之前素人阿嬤F4拍片振興觀光,市府研考會昨天也邀請新化地區的素人阿嬤與替代役共同演出,阿嬤可能第一次面對鏡頭不太習慣,NG多次才過關。

趙卿惠說,這次拍片主要是宣導「OPEN 1999」手機App,民眾可使用手機拍照功能,發現違規佔用騎樓、違停、道路坑洞等,就可以透過App向市府通報,選定新化老街是因「騎樓暢通」做得不錯,希望給其他地區示範作用。

趙卿惠指出,「OPEN 1999」手機App已上線,但到12月會比較穩定,未來民眾只要透過「OPEN 1999」,就能看到所有投訴案件及政府處理速度,市府團隊的業務執行的壓力和挑戰將提高。

台南市府推動「騎樓暢通」計畫,下月起將在示範區及區公所提報的路段展開稽查,12月10日舉行說明會後,會有土木、建築專家及身心障礙、脊髓損傷等社團,還有神祕客前往實地考核,以達到騎樓的暢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