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

滯銷50萬顆賣不掉 日養殖業者推「炸牡蠣販賣機」拚活路

#寰宇 #新奇 #炸牡蠣販賣機 #日本 #牡蠣 #養殖業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疫情除了造成許多人的健康安危之外,對經濟更是造成莫大的打擊,讓許多產業陷入蕭條之中。然而在危機之中,也有業者看到轉機,找出新的做法,試著打破眼前的困境。
 
根據日本媒體「朝日電視台」報導,最近在東京港區的虎之門之丘大樓,出現了一台相當特別的自動販賣機。只要操作機器,以電子錢包進行支付,就能吃到以高級品「鹽田熟成牡蠣」所製成的炸牡蠣。此外,同販賣機亦有販售一般生牡蠣和草蝦等產品。
 
日本有牡蠣養殖業者因為滯銷,想出設置炸牡蠣販賣機的方式刺激買氣。圖擷取自youtube日本有牡蠣養殖業者因為滯銷,想出設置炸牡蠣販賣機的方式刺激買氣。圖擷取自youtube
 
記者實際操作,一份要價1200日幣(約相當於新台幣310元)的炸牡蠣,四顆一份裝在一個精美的白色盒子中,並附有天然食鹽作為調味料。報導指出,設置這台販賣機的是廣島的養殖業者,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使得該業者面臨高達50萬顆炸牡蠣滯銷的狀況,因此才會想到以這樣的方式,來刺激牡蠣的買氣。
 
這台特別販賣機,確實引起了網友的注意,紛紛表示「想吃看看耶,麵衣有保留脆脆的口感嗎」、「想打破現狀這點挺令人佩服的」、「以後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也會充滿自動販賣機跟AI機器人嗎」、「好貴喔」、「1200這價格稍微貴了點」、「等疫情過去歡迎來廣島,品嘗便宜又新鮮的現做牡蠣料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