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99

等了5年 龍潭高中泳池開游

#龍潭高中 #游泳 #暑假 #泳池 #地方 #學區

中國時報記者 邱立雅/桃園報導

龍潭高中游泳池2014年動工,諸多原因延宕多時,加以流標無人經營,讓龍潭在地民眾苦等多時,所幸在今年初找到委外廠商,25日終於正式揭牌啟用,泳池、熱水池與親水池設備完善,提供在地居民學習游泳好去處。

龍潭高中泳池工程波折連連,2014年2月動工後,原訂同年底完工、隔年移轉民間廠商營運,但其間卻遇上附近路段禁挖、設計變更、經費、桃園市升格改制等等問題,工程延宕至2016年才完工。龍潭居民殷切期盼泳池早日開放,卻又卡在未能驗收,導致民怨連連,認為「都蓋好了為什麼不開放?」

龍潭高中游泳池延宕多年,終於驗收完畢開幕了,讓龍潭人多了一處練習游泳的好地方。(邱立雅攝)龍潭高中游泳池延宕多年,終於驗收完畢開幕了,讓龍潭人多了一處練習游泳的好地方。(邱立雅攝)

由於過去龍潭高中校方開出條件較嚴,不少業者認為無利可圖,流標4次無人願意接手,而原本校方打算自行營運,但因經費不足作罷。經市府、民代等介入協調,將營運門檻降低後,去年12月重新上網招標,今年1月順利標出。

25日舉辦揭牌啟用儀式,市長鄭文燦特地進入泳池走一圈視察。鄭文燦指出,龍潭高中游泳池耗資6400萬元興建,設有7水道25公尺泳池、熱水池、親水池、更衣室、醫護室、戶外公共空間等,未來可視營運狀況及民眾需求,擴充相關硬體設施,以鼓勵大眾愛用泳池設備,培養規律運動習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