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9

三峽恩主公醫院新門診大樓 25日起試營運

#地方 #三峽恩主公醫院 #試營運 #大樓 #門診 #醫療
聯合報記者魏翊庭/新北報導
 
上月土城醫院才試營運,三峽恩主公醫院19日宣布,新門診大樓歷經4年興建竣工,將在5月25日起試營運2個月,以全新的醫療空間及軟硬體設備提供民眾服務,另新設高階健康管理中心。新門診大樓可望紓解西醫門診壅塞及三峽、鶯歌、樹林、土城地區民眾的就醫需求,預估可提供每日3千人次的門診服務量。
 
恩主公醫院新門診大樓緊鄰現有的復興及中山醫療大樓,坐落於中山路258號,為地下3層、地上6層的建物,總樓地板面積達3045坪。將原本復興大樓的2、3樓西醫門診,搬至新門診大樓的2到4樓,空間變寬闊。
 
恩主公醫院新門診大樓緊鄰現有兩棟復興及中山醫療大樓,5月25日起試營運2個月。圖/恩主公醫院提供
恩主公醫院新門診大樓緊鄰現有兩棟復興及中山醫療大樓,5月25日起試營運2個月。圖/恩主公醫院提供
 
復興大樓1樓的批價、掛號、藥局、檢驗等服務也搬到新大樓的1樓大廳,新大樓2到4樓西醫門診區將設有分科、分區的檢查室;3樓提供放射檢查服務;5樓為新設的病檢分離的高階健康管理中心,將可量身定做健檢套餐,有問題即轉診、掛號,且有醫師報告。
 
新大樓為了提供完整的癌症診療服務,在6樓設置化療專屬空間,地下3樓的放射腫瘤科也引進最新醫療儀器設備直線加速器,以前沒有加速器還要轉診其他合作醫院,如今可減少舟車勞頓。
 
恩主公醫院表示,復興大樓1至3樓空出後,2、3樓將轉為住院病房,1樓的急診也預計擴大,也專闢住院櫃檯。此外,因新大樓地下停車仍有限,只能提供院內工作人員停車,民眾可使用原恩主公停車場及台北大學運動場地下停車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