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67

雙11促銷傳悲劇! 上海超商倒塌傳1人死亡

#新奇 #中國 #電扶梯 #雙11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中國許多電商及商店都趁著雙11 進行促銷活動,今日上海一間超市「家得樂」傳出倒塌意外,根據當地媒體表示共有1人死亡,多人受傷。

中國上海一間超商發生意外。(取自明報新聞)中國上海一間超商發生意外。(取自明報新聞)

根據《明報新聞》報導,這間位於上海浦東新區祝橋鎮的「家得樂」超市,在2樓閣樓堆放大批的貨物,因過重導致倒塌。現場目擊者指稱,今天早上6點半就有許多老人在超市等著開門,大約在7點時閣樓就倒下,有多名顧客以及店員遭到掩埋。據《看看新聞》表示,此次事故造成最少一人死亡,而新華社則表示此次事件2人受重傷。

另外,中國重慶五里店東方燈廣場日前則出現一起電扶梯毀壞事件,由於這個電扶梯過於老舊,在運行途中竟自己解體,壞掉的零件隨著履帶一同移動,場面非常驚人,所幸無人傷亡。

中國重慶一座電扶梯毀壞,場面十分驚悚。(圖片取自阿波羅新聞網)電扶梯毀壞。(圖片取自阿波羅新聞網)

根據維修人員表示,電扶梯故障是由於零件老化所導致,原先預計此座電扶梯要在近日內進行更換作業,但想不到還沒有換就先解體,目前該電扶梯外圍已經封鎖起來。

中國網友見狀表示:以後都走樓梯好了,還有人說他們昨天才剛坐過這部電梯,慶幸自己沒有在上面,也有網友幸災樂禍地表示「終於玩壞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