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38

歐德贊助 交大蘭花屋計畫

#寰宇 #蘭花屋 #綠建築 #交通大學 #UNICODE #歐德集團

記者黃台中/台北報導

世界十項全能綠建築競賽(Solar Decathlon Europe,SDE)日前在法國凡爾賽宮花園落幕,交大建築所師生組成的UNICODE團隊,以描繪未來智能綠生活型態的「蘭花屋」入圍決賽,歐德集團贊助交通大學蘭花屋計畫,以綠色床墊在主題館展出,協助交大團隊參加世界級的綠建築競賽,讓這棟MIT的綠能蘭花屋,在國際舞台創造台灣傳奇。

交大團隊所設計的「蘭花屋」,結合環保與美化的概念,入圍世界十項全能綠建築競賽的決賽,實為台灣之光。(好房資料中心)

交大蘭花屋(大刊頭)

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指出,在蘭花屋身上看見台灣品牌的創造力與綠實力,此次入圍不僅是台灣學術界的創舉,也是亞洲第一次,歐德集團樂意提供綠色床墊協助學生實現在永續環境、綠色能源與智慧生活上的創意構想。

歐德集團受邀與交大團隊共同打造的蘭花屋,結合了綠色智慧生活概念,與台灣品牌、台灣精品、台灣能源技術,與綠能設計理念建造而成,歐德集團研發的綠色床墊分別榮獲「台灣精品獎」,也獲得環保署頒發「環保標章」,全材質包括表布、絲棉、泡棉、針扎棉、彈簧、天然乳膠等材質都符合環保署規範,避免消費者在睡眠中吸入有害人體的化學物質。

歐德集團從產品面推動綠色理念,也在企業內部落實環保,推動E化無紙作業、浴廁加裝省水裝置、空調不低於25度等,廠房物流以電腦進銷存系統管理,減少商品搬運碳足跡、降低庫存空間等達到減碳目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