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6

扶輪社送大禮 翻修新住民「娘家」

#地方 #租售 #居家 #新住民 #娘家 #翻修 #扶輪社

記者張裕珍/後龍報導

苗栗縣後龍鎮海寶國小是海線新住民學習中心,8年來累計2萬人次新住民到此學習,今年獲得國際扶輪3480暨3520地區「十全十美團隊」出錢出力,翻修新住民學習中心,昨天歡喜揭牌啟用。

後龍鎮海寶國小新住民學習中心獲得扶輪社資助翻建,環境煥然一新。 記者張裕珍/攝影

國際扶輪3480暨3520地區「十全十美團隊」今年起將以打造多元創意的新住民學習空間,作為重要使命,第一年選定海寶國小新住民學習中心,包括艋舺社、府門社、金龍社、雙園社、古亭社、中區社與老松社等7社都投入「出錢出力」,從規畫設計、監工到施工全不馬虎,將傳統教室改造為現代化學習環境。

煥然一新的新住民學習中心昨天揭牌,各扶輪社幹部社員、縣長徐耀昌、立委陳超明妻子吳麗利、縣議員林寶珠、後龍鎮長朱秋隆以及鄰近各校校長等人都受邀參與,一行人參觀嶄新環境並剪綵揭牌。

國際扶輪3520地區中區社長莊國材負責簡報施工過程,他說,總經費八十多萬元,其實不寬裕,還好有師傅的太太是東南亞嫁來的新住民,二話不說力挺相助,讓人感動。

新住民學習中心環境充滿現代感,牆壁陳列東南亞衣物、文物,還有投影與電視設備,特別的是,牆面以東南亞國旗配色為基調,校長王淑美說,很感謝「十全十美團隊」送來大禮,替新住民打造在台灣的溫暖「娘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