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5

新北突破4百萬人 侯友宜:台灣很小,不要太多政治紛擾

#侯友宜 #人口 #新住民 #政策 #租售 #地方

聯合報 記者王敏旭╱即時報導

新北市突破4百萬人口後今首度舉辦戶政日,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表示,台灣很小,只要走出去每一個都可以跟你說到關係,你是我的同學、是親戚的某某朋友,每一個人可以連結,台灣真的不需要你一句、我一句,不需要太多的政治紛擾。

侯友宜說,戶政同仁就扮演相親相愛的第一線作業夥伴們,凝聚了所有台灣人的力量,大家都是一家人,拚新北市好日子、拚台灣未來,戶政日對辛苦的戶政同仁來說,是一種鼓勵,也是讓他們的責任跟使命,繼續往前走。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表示,台灣很小,只要走出去每一個都可以跟你說到關係,你是我的同學、是親戚的某某朋友,每一個人可以連結,台灣真的不需要你一句、我一句,不需要太多的政治紛擾。記者王敏旭/攝影

 

新北市前推出新住民一站式的服務,快速解決新住民的問題,侯友宜指出,戶政事務所站在第一線,不斷有新的創新,不管是用咖啡廳來招待市民,或是結婚拍照新的點子,就是讓市民感受大家都是一家人。

新北戶政日今有多人接受表揚,其中在板橋戶政服務的簡裕峯承辦國籍業務10年,曾遇過菲律賓華僑舉家返台,但高齡的父親始終無法取得台灣國籍,最後與移民署等單位聯繫,使用專案方式找到50年前的資料,最後順利取得國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