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35

嘉義最強透天店面 租金收好收滿、轉手大賺1442萬

#全國不動產 #透天 #店面 #套房 #嘉義車站 #租售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實價揭露,嘉義車站旁一間帶租約透天店面交易,屋主以1926萬元買進,隔成20間套房收租六年後,以3368萬元轉手,獲利1442萬元。
 
全國不動產總經理藍怡婷表示,此一透天店面租金收好收滿,出售又大賺價差,堪稱嘉義近期最強透店,也是在地房東近期熱門話題。
 
嘉義北榮街。圖/全國不動產嘉義民生店提供
嘉義北榮街。圖/全國不動產嘉義民生店提供
 
根據實價資料,該透店目前屋位在嘉義市西區北榮街,全棟4層樓共175.6坪3房,原屋主在2014年4月以1926萬元買進,改建為20間套房後,在去年11月以3368萬元售出,交易明細備註帶有租約。
 
全國不動產嘉義民生店店東徐湘琹指出,該透店目前1樓店面承租給知名連鎖早餐店,店租約3萬元,2~4樓則改建為20間套房,以1間套房月租金5000~6000元行情推估,全棟每月可收租約15萬元。
 
以原屋主1926萬元持有價格、加上隔間裝修成本估算,至少有7%以上的投報率;即便新買方以3368萬元買進,也有5%以上的投報率,符合嘉義一般4~5%的基本水準,這也是高價轉手的主因。
 
徐湘琹表示,嘉義市房價目前雖來到史上新高點,但相較其他都會區,仍相對親民,不只有在地客的剛性買盤,還有許多外地退休族移居,整修過的市區電梯大樓每坪已來到15~16萬元行情,市郊舊公寓單價也都要10萬元以上,市區已經沒有單價10萬元以下的產品。
 
徐湘琹指出,看好房市,嘉義近來投資客也增多,店面是首選,北榮街此次交易的透天店面,就是投資客最喜愛的物件,1樓有黃金店面,樓上又可以做隔間套房收租,政府推出房地合一2.0,這種長期持有收租的投資產品反而搶手,供不應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