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30

陳斐娟回娘家 5月中起請轉到這一台

#理財 #東森財經台 #陳斐娟 #這不是新聞 #這不是新聞換主持人

好房網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節目主持人陳斐娟即將在老東家東森財經新聞台開新節目,換上知性短髮、清新服裝,特地錄製了一段真摯的影片,向所有觀眾說:「我回娘家了」。

從三立《54新觀點》卸下主持棒,陳斐娟決定回歸東森財經台,繼續製作她最愛的理財節目,陳斐娟透過影片說「還是喜歡談財經、談理財、談趨勢」、「當然也要談談台灣下一代的未來」。

陳裴娟新節目即將於5/27開播。(擷取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陳裴娟新節目。(擷取自《這!不是新聞》Youtube)

新節目《這!不是新聞》,陳斐娟獨挑大樑主持,提供一次兩小時的財金趨勢節目。陳斐娟也在個人臉書《阿娟的Free Style》上預告節目播出時間,還貼出節目專門為她製作的「阿娟娃娃」圖樣,之後還會做成貼圖,請粉絲們敬請期待。

陳斐娟於臉書大方向粉絲解釋新節目《這!不是新聞》的節目意涵,表示這節目不只是新聞,更是攸關你我的事。她如此說道:

「這是:你我的荷包

這是:理財處方箴

這是台股漲跌的密碼

這!不是新聞

這是:科技新趨勢

這是:台灣的明天

這是你所不知道的真相」

儘管有粉絲感嘆「為什麼要離開54新觀點?我還是喜歡你啊」、「好失望…跑去東森」,更有人直言「沒有阿娟主持節目我就不看了」,但粉絲們都期待表示「一定收看!」、「我們五月中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