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02

陳斐娟回娘家開新節目 「這!不是新聞」政治財經議題一把抓

#新奇 #理財 #東森 #財經 #陳斐娟 #這不是新聞 #陳斐娟新節目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東森電視集團24日召開記者會,大動作為主持人陳斐娟的新節目「這!不是新聞」做宣傳。陳斐娟表示,東森電視是她的老東家,這一次「回娘家」,在東森財經台開設新節目,希望好好發揮她政治和財經的雙重專長。
 
陳斐娟表示,現在各大電視台的談話性節目,不是只針對政治議題,就是只針對財經走向,但其實目前很多的熱們話題,例如中美貿易戰或是總統大選,都同時兼具政治和財經的話題,而她本身對於這兩個領域都有涉獵,因此這次開設新節目,就要同時談論政治和財經兩種議題,預計27日晚上正式開播。
 
陳斐娟宣傳新節目,好朋友廖慶學特地來獻花。李彥穎攝
陳斐娟宣傳新節目,好朋友廖慶學特地來獻花。李彥穎攝
 
陳斐娟說,其實這個新節目籌備已久,東森電視為了這個節目,特別耗資百萬,以21片55吋螢幕打造成超大背板,她為了等這個專屬攝影棚,因此直到現在才宣布新節目開跑,她還開玩笑,這個背板連劉寶傑都沒有,希望他不要吃醋。
 
陳斐娟為了宣傳新節目,也特地邀請許多媒體界和財經界大咖前來助陣,包括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都到場祝賀,王金平、賴清德、韓國瑜以及東森電視當家主持人劉寶傑,也特別錄製短片,祝福陳斐娟的新節目收視長紅,可以看的出來她在媒體界、財經界甚至政治圈,都擁有好人緣。
 
「這!不是新聞」,五月27日晚間9:00隆重推出,在東森財經台,敬請準時收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