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19

高雄民宅鐵門慘遭塗鴉 17歲少年落網:以為沒人住

#地方 #民宅 #鐵門 #噴漆 #塗鴉 #未成年

聯合報 記者林伯驊/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一間路邊民宅,吳姓屋主日前驚覺自家鐵門遭噴漆塗鴉,氣得向警方報案,經調閱出嫌疑人竟為鄰居17歲少年,少年父母見警方上門得知兒子闖禍,趕緊上門致歉,允諾會恢復原狀,吳才表明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維法,對該名少年裁罰3000元。

 

少年向警方透露,因覺得該戶鐵門很舊,以為是空屋,才去塗鴉作畫,用藝術方式噴上自己名字,沒想到還有人居住,感到相當抱歉。

高雄楠梓區德民路一間路邊的民宅鐵門,屋主日前發覺竟遭街頭塗鴉,警方循線查獲噴漆者為住附近的17歲少年。圖/記者林伯驊翻攝高雄楠梓區德民路一間路邊的民宅鐵門,屋主日前發覺竟遭街頭塗鴉,警方循線查獲噴漆者為住附近的17歲少年。圖/記者林伯驊翻攝

楠梓分局加昌派出所指出,吳姓屋主昨天下午1點多前來報案,表示門口鐵門居然被噴得像街頭塗鴉畫,不希望提告,但盼塗鴉者能夠恢復成原狀。員警調閱監視錄影器,發現11月8日深夜有名男子來噴漆,循線追查,這人就住在距離吳住處不到200公尺,警方隨即前往查訪,得知17歲少年犯案。

 

少年的父母知道兒子闖禍,趕緊帶著他上門道歉,並允諾會請師傅來恢復原狀,吳姓屋主同意原諒,雙方當場達成和解;但警方表示,塗鴉部分還是要依違反社維法90條,對少年開罰30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