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

承億文旅插旗日月潭 9月30日迎賓

#承億文旅 #日月潭 #地方 #觀光 #潭日月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嘉義報導
 
無畏疫情陰霾,全台最大文創設計旅店集團-承億文旅逆勢插旗日月潭,宣布旗下第7家飯店「承億文旅潭日月」預計9月30日起試營運,成為日月潭風景區首家連鎖文創旅店,預期將吸納高端國旅客入住,首年住房率力拚七成!
 
「潭日月」坐擁日月潭無死角美景,更將承億文旅擅長的空間設計與當地文化信仰結合,打造「以文武共習的東方美學」為主題的設計旅店平均房價6,000元。喜迎試營運,首波祭出一泊二食雙人房5,888元住房專案,再加贈湖景下午茶,料將迅速打響品牌知名度。
 
旅客可以在大窗環景窗檯前享受日月潭美景。圖/承億文旅提供
旅客可以在大窗環景窗檯前享受日月潭美景。圖/承億文旅提供
 
承億文旅集團表示,耗時一年打造的「承億文旅潭日月」,前身為日月潭當地名勝、文武廟的附屬飯店「景聖樓」,去年因不敵疫情及陸客縮減而熄燈。其地點位於文武廟前,不僅擁有日月潭最佳景觀且具有深厚人文底蘊,承億文旅以「東方美學設計風格及宗廟信仰文創化提案」,成功拿下飯店經營權。
 
「潭日月」設有48間客房,共七種房型,承億文旅保留飯店舊有的建築結構,為了重塑旅店美學,僅在建築物開口及動線微調整,把日月潭最好的水景留給旅客。 承億文旅集團創辦人戴俊郎表示,承億文旅透過旅店整合文武廟與日月潭周邊的文化、生態、產業及觀光資源,「以現代東方調性著手,設想這樣的旅店空間猶如一座山中書院,未來將繼續保留東方文化意象,接納日月潭之生態、人文之美。」
 
以一館一主題為特色的承億文旅集團,擅長捕捉當地文化特色融入旅宿體驗,全台目前已有六間風格各異的文創設計旅店,包括「淡水吹風」、「台中鳥日子」、「桃城茶樣子」、「嘉義商旅」、「花蓮山知道」及「墾丁雅客小半島」。 承億文旅表示,籌備中的五星級飯店-高雄「承億酒店」預計2022年第二季試營運;另有「曇」度假Villa品牌的台東池上、嘉義仁義潭分館,以及「承億文旅」體系的台南、宜蘭分館籌備中,預計2025年達成全台12間分館的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