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0

灑了香水?這裡的空氣三月竟是香的

#地方 #雲林 #斗六 #文旦 #柚花

記者陳雅玲╱即時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是國內文旦重要產地,每年三月柚花盛開期間,花香味瀰漫在空氣中,彷彿被灑了柚花香水,斗六市公所藉此舉辦野餐活動,讓民眾徜徉在柚子園內,感受撲鼻而來的芬芳。

今天「柚香野餐」活動吸引上百位民眾參加,大家在文旦樹下席地而坐,雖然受到暖冬影響,柚花花況不如預期,但一旁仍有柳丁花、白柚花盛開,香甜的氣味讓參加野餐的民眾備感愜意。

柚農鄭彥甫表示,今年受到暖冬影響,文旦花期慢了二周,預計三月底至四月初才會大幅盛開,因此一直到四月,到斗六都能看到柚花開、聞到柚花香。

斗六市長謝淑亞表示,每年柚花盛開,斗六市區的空氣彷彿被灑了香水一般,獨有的香味就連名牌香水也無法比擬,是上天賜給斗六最棒的禮物,歡迎民眾一同到斗六來感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