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2

魏明谷預計7月 成立彰化電力公司

#地方 #彰化 #總統府 #蔡英文 #主持

記者林敬家╱即時報導

總統府中部辦公室於18日上午啟用,總統蔡英文主持,彰化縣長魏明谷在會中分享彰化縣綠能發展,他表示,彰化縣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外海60公里海深不到50公尺,是台灣海域最淺的地方,希望與台中市合作,在台中港建設基地,未來在外海建置800至1000支的風力發電機組,預計能提供1萬8千名的就業機會。

魏明谷也說,綠能招商總投資金額已達1兆470億,縣府將在7月成立彰化電力公司,希望獲得碳權交易與綠能認證,並透過中彰投苗區域治理平台訂定地方自治條例,讓中部產業所使用的電15%來自綠能,並由彰化電力公司做綠能認證,提升中彰投苗業者出口到歐盟的產品競爭力。

總統蔡英文表示,中彰投苗區域聯合治走向成型階段,期待在中央執政底下,整合中央與地方資源,讓中台灣充分發揮潛力,她肯定彰化縣政府在綠能招商上的成果,透過產官學合作大力推動離岸風力與太陽能發電,彰化將是綠電發展的重點地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