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03

買房新亮點!運動中心拉抬 房價高一成

#多空 #三重區 #捷運 #運動中心 #房價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將運動中心的興建列為重大的施政目標,根據台灣房屋智庫調查顯示,由於現代人注重生活品質的提升,運動的方便性成為買屋時重要的考量項目之一,新北市目前已動工的7座運動中心周邊房價明顯比區域房價高出5%至10%,其中三重區,位於運動中心旁的房價硬是比周邊區域高出10.6%。
 
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將在12月29日試營運。
 
而位於新莊區令人矚目的新北市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即將在這個月底進行試營運,目前週邊房價比同區域房價高出約9.5%,正式開訪啟用後對周邊房價的推升效果值得關注。
 
台灣房屋智庫表示,三重區運動中心位於中興游泳池舊址,周邊公園多,又有明星學區集美國小加持,加上鄰近未來機場捷運線,以及新莊線交會點捷運三重站,因此房屋需求旺盛,周邊房價每坪約35.6萬,比三重區域房價每坪32.2萬高出10.6%。而位於新莊棒球場旁的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將在這個月底進行試營運,成為第一座正式運營的運動中心,目前週邊房價比同區域房價高出約9.5%,後續對房價的推升效果值得關注。
 
而新北市運動中心除基本設施外,還分別具有特色設施,例如土城區的冰宮、三重區的射箭場、蘆洲區的木槌球場、淡水區的自行車站、板橋區的技擊場等。除目前已動工的7座運動中心外,未來還將興建永和、汐止、新泰、新店、樹林等5座運動中心。
 
第一座將正式啟用的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將在29日試營運。台灣房屋智庫調查,由於住處周邊有可以從事室內運動的場所,對房價明顯產生加分效果,因此形成運動中心宅價格比區域房價每坪貴2至4萬的情形,平均至少多出5%至10%。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