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7

新北平安夜祈福 朱立倫、馬英九南北連線報佳音

#地方 #商圈 #平安夜 #民政局 #馬英九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24日晚間新北市民廣場擠滿前來祈福的民眾,市長朱立倫更與位在高雄的總統馬英九進行現場連線,並和牧師張茂松、張復民等人一起為台灣祈求平安、幸福。另外,「平安夜晚會」是從晚上7時開始,由王宏恩、梁文音、洪敬堯等藝人接力演出,讓現場民眾一飽耳福。
 
市長朱立倫與位在高雄的總統馬英九進行現場連線,並和牧師張茂松、張復民等人一起為台灣祈求平安、幸福。(記者黃村杉攝)
 
 
平安夜晚市民廣場聚集滿滿的愛,朱市長表示,最近天氣、景氣比較冷,期望透過大家的努力,讓台灣景氣重新回春,用歡欣的心情迎接聖誕節,用滿懷希望的心,迎接新的一年。新北市教會安排「千人唱詩班」與朱立倫率領的市府團隊一同合唱《平安夜》,並分別用國、台、客、英及阿美族語演出,象徵族群融合,場面動容。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下午4時舉辦的「愛心園遊會」50多個攤位在晚間都擠滿人潮,而這些攤位會將所有所得捐給弱勢團體,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另外,市府特別推出限量「可愛聖誕小熊」,供有聖誕裝扮的民眾領取,讓市民廣場不斷有聖誕老公公、麋鹿等裝扮民眾,穿梭在其中,民眾也爭相與他們合影留念。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