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99

幸福水泥 下半年推基隆建案

#租售 #幸福水泥 #基隆建案 #水泥市場 #爐石粉 #新推案

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幸福水泥(1108)昨(12)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陳兩傳表示,今年國內因政府房地產市場政策影響,民間新建推案趨緩,預期今年國內水泥市場需求只能持平,幸福今年水泥及爐石粉產銷量約可達125萬噸、石材相關產品約500萬噸,產銷量與去年相當,所以本業可維持去年獲利水準。

幸福水泥預計將於基隆推出新建案。(好房網資料中心)


2「皇家名宮」位在基隆路、光復南路口,地段絕佳。

不過,陳兩傳指出,幸福轉投資開發公司在基隆所擁有的3萬坪住二、住三土地,已完成整地,將分3~4期開發,下半年就會推案。

市場粗估,此案總銷金額將超過50億元。幸福2014年財報,稅後淨利3.79億元,年成長率達115.5%。幸福今年前5月營收21.95億元,雖只比去年同期成長5.41%;但今年第一季的稅後淨利1.56億元,比去年同期增加94.2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