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6

富邦旅管 住房率突破八成

#租售 #富邦 #旅管 #台北大安 #住房率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富邦旅管首間旅館富藝旅台北大安(Folio Daan Taipei)於本月初正式開幕營運後,傳出捷報,近兩周末住房率突破八成。富邦旅管董事長李震華昨(24)日表示,開幕佳績讓富邦旅管更有信心,將持續厚植品牌經營實力,積極尋找優質標的展店。

李震華表示,在市場競爭激烈之際,惟有品牌力強、有營運實力的經營者,才能在不景氣中脫穎而出爭取到好的標的。

由於富邦旅管曾提及,未來布局包含北投案、遼寧街、林森南路案、A25等案,李震華澄清,這些案件均是富邦人壽位在台北市地段優良的標的,也是富邦旅管未來要積極評估爭取的目標。但富邦人壽尚未展開招商評選,故並無租約關係。

受到開幕的好成績振奮,李震華也說,對未來展店更有信心,近期富邦旅管也收到全台各地不少旅館投資評估案,其中不乏整棟旅館接手,富邦旅管會審慎評估。

李震華說,富藝旅台北大安開幕後,雖遇到旅館業激烈競爭,但營運漸入佳境,住房及餐飲都突破首月業績目標,周末住房率突破8成,平日住房率也達到4-6成,客源以自由行觀光客為多,包括國旅客人、亞洲國家及部分歐美旅客,另也有部分商務人士。而館內餐廳Port23因產品定位得宜,不僅平日受到周邊上班族青睞,假日也受到家庭喜愛。

李震華強調,不是每個旅館業者都有長期且穩定的經營與付租能力,因此富邦旅管現階段的目標,就是打響「富藝旅」品牌,持續爭取優質標的之承租經營同時延攬專業優秀人才,深厚富邦旅管成為更具實力的經營團隊,期能提供業主穩定的經營收入,創造雙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